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鍾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後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鍾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後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於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於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麽認為?
籃球資訊06月17日宣 NBA總決賽G5,步行者上半場45-59落後雷霆。哈利伯頓上半場出戰16分54秒,5投0中,三分4中0,僅...
2025-06-17Generated by Ai
2025-06-17籃球資訊6月17日宣 NBA總決賽G5,步行者45-59落後雷霆。上半場,步行者球員西亞卡姆表現還可以,是隊內唯一得分上...
2025-06-17總決賽G5,天王山對決,哈利伯頓上半場5中0, 0分,3助攻,這樣的表現很難幫助球隊贏球。天王山對決,有很多重要因素決...
2025-06-17